Ming_

美学欣赏课:(中村明日美子/鬼卞 )
没有高低 两个都爱

人(4)

我是如此

 懦弱

  无力

   渺小得不值一提

    一无是处 

     却常人有着一样的功利心

      占有欲、麻木以及其他

       我害怕有一天

        一切都变得苍白无力

         这将是何等的讽刺

          当腐烂的面具被扯下

           你将怎样看待我

            嘲笑我

             指责我

              辱骂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杀害我

评论
热度(3)

© Ming_ | Powered by LOFTER